.

是不是刀谁知道了

人物属于罗姨,ooc属于我

不知道会不会有逻辑错误,不要见怪啊



十九年后的九又四分之三站台

“爸爸,罗丝告诉我说我作为你的儿子会有好多人主动找我交朋友,是真的吗?”

“哦,这我可说不准,但是你要记得,如果有人主动向你伸出手,一定要抓住。”


车站里雾气弥漫,大雾那头同样有一对父子

“爸爸,听说我和救世主的儿子一个年级诶,好想和他做朋友啊”

“不就是个救世主的儿子吗?有什么好羡慕的?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别总觉得低他一等,拿出贵族的气度来,找他握手,他拒绝了你就逼着他握。”


后来阿不思·波特和斯科皮·马尔福成了最好的朋友。

霍格沃茨的教授们都很吃惊,因为这是波特家族与马尔福家族的人第一次交好


本来会是第二次

评论(7)

热度(16)